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事迹(3)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事迹(3)_10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日凌看了看手錶說:“時間不早了,我們該走了。”曉夢說“當然敢!” 曉茜說“姐,這次我來吧。“ok!” 曉茜說出了咒語:茜茜夢中星緣,出現回去的道路吧!突然一陣風圍繞着曉茜,出現了曉茜的魔法陣,開啟了回去的道路,他們回到了現實世界,曉夢說“解散吧。” ,他們開着各自的車回去了到了各自的家裡。 

  第二天,早上,曉夢曉茜早早的就起來了,來到了學校,她們坐在座位上看着書,她們看了沒多久發現有一位女生也再看書,曉夢放下書走過去問她:“ 你叫什麼名字啊?我想跟你做朋友。”那位女生說:“我叫譚茨璐婷,你可以叫我璐婷,我家是世界第四富之女哦!。”曉茜說:“你才家世界第四富啊?”曉夢:“不要這樣說別人,曉茜!”曉茜說:“知道了,姐姐,對不起啊!”璐婷說:“你們是哪家的小姐啊,這所學校可不是任何人都能進的啊!”曉夢:“呵呵,說出來下你一大跳!”璐婷緊張的說:“你們家難道是世界首富之女!”曉茜說:“進這所學校已經被第二次認出來了,姐!”曉夢握着璐婷的手說:“你還是魔法見習生啊!”璐婷說:“你怎麼知道的啊!”曉茜說:“我姐可是有着世界上最大的魔力的魔法師曉夢公主哦!”璐婷說:“不是吧!”曉夢笑了笑說:“ 好了好了,上課了,回去坐好吧!” 鈴聲一響,老師準時到了教室,這節是物理課,曉夢聽着聽着就睡著了(因為她知識以到教授的程度,這些家教都給她講過,她覺得無聊就睡著了,呵呵),老師看了一眼就繼續講課,(因為她家是世界首富不敢去招惹她),一整個上午曉夢都在睡覺。 

  中午,璐婷走過來說:“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吧!”曉夢說:“沒問題,走吧曉茜。 ” 曉茜說:“好吧! ”她們一起去了食堂,一走進曉夢發現,有兩張桌子,比其它的桌子更豪華,曉夢問:“這兩張豪華的桌子是給誰坐的啊? ” 璐婷解釋道:“綠色的豪華桌子是校草坐的,紅色的是給校花作的,我 璐婷是校花哦!來吧,我請你們坐哦!”曉茜坐上后說:“還有幾個校花啊 ”璐婷望了望食堂的們說:“看她們來了。 ” 果然有2個女生走了過來,一個女生說:“璐婷,這些人是你請的嗎? ” “是的 ” 璐婷說,又一個女生走了過來坐在椅子上說:“我叫夏陵美莉,她叫溪莉蕭樂,你們可以叫我美莉,可以叫她蕭樂。 ”蕭樂冷酷的說:“你好啊 ”曉夢說:“我叫星緣曉夢,這是我的雙胞胎妹妹星緣曉茜”曉茜說:“你們好啊!” 曉夢跟美莉握了握手說:“你已經是魔法師了,不過你的魔法是低級的,是今年剛考出的吧! ”美莉一驚,蕭樂大吃一驚的說:“你看看我是不是魔法師 ?”曉夢笑了笑說:“可以,不過要吃完飯後,你可以叫曉茜試一試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事迹(3)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事迹(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