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無法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無法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註解:本文全用化名。 

『婭』 

  她,是我的第二個知己了,婭。我不會讓她象我一樣,茫然中,無奈中,悄 悄 離 開 了。 

『回憶』 

  她,是我的第一個;我曾無比珍惜,視若珍寶的,雨。我們相識,在三年級的枯葉下;我們相知,相守,在四五年級的陽光下;我們離別,在六年級的春逝中。你,和雪,在製造着什麼;那,是什麼呢? 

  回憶,你我的“永恆”,成了什麼?一把劍,而已;一把可以置人於水深火熱之中鋒利無比的絕世好劍!美麗的偽裝,使它深刺進我的胸膛…… 

  這,是你嗎?我不想回憶了。 

『我,還在嗎?』 

  雨,你走後,我茫然了。是否,那枯葉的季節,就註定了,我們的命運。友誼,真的這樣脆弱嗎?真的,無法挽救了嗎?但是,為什麼,我,不怪你。 

『婭,對不起』 

  面對現在的婭,我,又應該做些什麼呢? 

  我給了她一封信。我知道,她曾和我一樣,一樣陷入這種美麗的謊言中的人。她,太需要永恆了。可是未來,我們,可以預料嗎? 

  我只有一句——對不起,我無法承諾。 

『我』 

  婭比雨更了解我。她知道,我是一個很容易就置生死於度外的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就走了。我每天的必想問題,也許就不過如此吧,只是想,在我的有生之年,能不能多為別人做些什麼吧。 

『信』 

  婭,看完信。第三天,只是用心靈說了一句——沒有關係,不在乎,因為你已經給了我永恆。這種感覺,也許就是真正的友誼吧,一種溫馨,舒適的快樂。 

『你快樂,就心安了』 

  婭,只要你快樂,就心安了。雖然,對於友誼的“永恆”,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無法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無法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