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一起去兌現一句承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一起去兌現一句承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在霏微細雨中,你是否瞥見了果實豐腴的臉頰,上面掛着晶瑩的露珠,自然地綻開甜美笑容;但你又是否知道,這是果實對於承諾的兌現。早在春風送暖,雨絲綿綿的時候,種子便對樹許下承諾,當秋風來臨的時候,它將以一樹的果實回報。於是,在秋風肅殺的今天,瑟瑟風中佇立着一棵豐美的果樹,悄然裝點着母校的小徑。 

  沿着小徑,我們步履輕輕,懷揣着一份感家激和一份問候,小心翼翼地扣開您教室的大門。您那張驚喜與詫異的臉,盈滿笑容,倒映在我們的心湖,漾開一層層淡淡的水波;微微勾起的嘴角,宛如一樹粉紅桃花,牽引着春日裡的陽光,綻放在我們的心頭,傾吐一縷縷醉人的芳香。我們在門外靜靜等待您下課,教室里書聲朗朗,教室外桃李芬芳,您總以不變的節奏,在那三尺講台後,演繹那永恆的交響曲。 

是那姍姍來遲的鈴聲,給您的課堂插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您抱着講義,緩緩走下講台,我們像從前一樣,接過您厚厚的作業本,與您並肩走進辦公室,幫您整理作業,與您一起聊天。您向我們講些平時瑣碎的小事,不斷向我們詢問現在的情況,我們也放開了,盡情的傾訴,像羔羊似的在您懷中撒嬌,抱怨着學習上的一些煩腦……是的,當秋風乍起,寒意襲來時,我們只想躲進您的懷裡,在您的輕輕哼唱下入睡,直到萬物蘇醒的春天;是的,當巨浪滔天,洶湧澎湃時,我們只願藏進您的船艙,在您的風帆下小憩,直等到明日朝陽從東方升起。我們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只因有您在身畔…… 

伴着您,我們又緩緩踏入這間教室,那五十多張稚氣的小臉,映出了我們六年前的樣子,您向他們介紹我們,打趣地問,你們畢業后也會來看老師嗎?五十多張小嘴異口同聲,我會的。我一驚,這不是六年前我們曾許下的承諾嗎? 

黃昏,在燦爛晚霞中,你是否聽見了對老師的聲聲問候,上面串着甜甜的笑容,輕輕縈繞在耳畔;但你是否知道,那是我們對承諾的兌現。早在我們還須老師攙扶,在學習路上蹣跚時,我們播下了承諾。於是,在細雨霏霏的今天,一聲聲問候聚成一簇簇花朵,點綴在老師窗前的枝頭,搖曳在一樹碩果中。

您正在瀏覽: 走,一起去兌現一句承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一起去兌現一句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