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們會發現陌生人與親人的不同點是很小的。以下這三個故事就說明了這個道理,也包含着一個道理。

  在越南的一個地方,一戶人家的兒子小兵已經遠去打戰好幾年了。這一天,父母終於盼到了兒子回家的消息。在電話里,小兵告訴父母:他快要退伍了,可以回家。父母表示得非常高興,希望他越快回家越好。小兵還跟父母說,這一次回家,他還要帶一個戰友回來長住。父母表示很歡迎這位戰友。小兵還告訴父母,這位戰友在戰爭中失去了一條腿和一隻手臂。父母聽了,立刻改變了態度,很直接的拒絕了小兵。父母告訴小兵,只剩下一條腿和一隻手臂的人將會給家裡造成沉重的負擔,他們並不同意這位戰友回家長住。父母還建議這位戰友自己養活自己,設法解決自己的生活問題。話音剛落,小兵便掛了電話。

  過了幾天,警察來到小兵的家裡告訴小兵父母小兵自殺了。小病父母趕緊來到現場,令他們大為震驚的是——他們的兒子只有一條腿和一隻手臂。

  俄國的鄉下,兒子早已出去打天下,只留下母女二人開一家店。這一天,店裡來了一位看上去蠻有錢的客人。因為店裡從來沒有有過這麼有錢的客人,所以使母女二人起了惡意。她們在飯菜里下毒藥,等客人醒后,母親發現殺死了自己的兒子。這個兒子在外面賺了錢,衣錦還鄉,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因此回來時暫不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等到第二天才暴露身份。母女二人以為殺的是陌生人,竟想不到殺死了自己至親的愛人。她們緊緊地報在一起痛哭......

  一位婦女正在沙灘上散步,突然接收到一艘私人緊急船正在呼救。婦女趕緊和救難人員聯絡。等到大家都救上岸時,她才發現船上有她的丈夫。

  許多的陌生人,都可能會成為我們的親人或者朋友。只因為我們心中的冷談和疏遠,造成了他人的傷害。才讓許多美好的情節檫肩而過,無意中,傷害了他人也傷害了自己。當我們真真正正發現時,已經無法挽回,只留下太多的遺憾和懊悔......

您正在瀏覽: 三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關於“陌生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