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關於生命的思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關於生命的思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四季最熱鬧、最華美的演出季節,所有生命都盛裝出場,展現自己的輝煌。 

  夏天這個大舞台競爭非常激烈,生命是絕對的主題,包括我們人類也向這個舞台奔馳,有的在冬天就已經被凍死了,有的已經度過嚴冬,來到春天,就要到舞台的邊緣,就被扼殺了,有的已經在舞台一角了,正要向舞台中心奔馳,卻被擠下台了。只有不斷壯大自己,才能成為舞台上的主角。人類也不例外,只有在幼年積極成長,少年積累知識才華,才能在青春的生命夏季絢爛開放,青春飛揚。 

  可現在就有許多同學,他們不好好學習,心不在焉,學習時候象夢遊,更有甚者,消耗時光在網吧,打鬥在街頭校園。他們在自殺,如果不知道悔改和懸崖樂馬,那就永遠看不到夏天的朝陽! 

  所以,我們應該在春天裡細心準備,勤奮耕耘,在夏季才能長成參天大樹,到秋天才有豐盛的果實,直到冬日,我們生命寂寥的時候,我們的種子還在孕育成長,等到來年春暖花開,生命再次輪迴。

您正在瀏覽: 夏天,關於生命的思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關於生命的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