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算算我也來了一年多了,呵,要走也許捨不得,可是不得不捨得。有時候,我也會孤獨。人海茫茫,我卻找不到與我志同道合的人。生活,總是會不經意地會讓我們相遇,相知,相離。別說這都是命,別說這不能改變。只是,我們離它太遙遠,太遙遠。直到我們終於要離開。才想起,啊!原來我們都互相捨不得。原來,內心還有一個角落,藏着曾經的記憶,有着點點滴滴。突發奇想寫了第一首歌詞,卻發現原來這麼適合現在的自己。   冰清,我的第一個朋友。還記得我曾經給你寫的評點么?呵呵,想起來已經是好遙遠,好遙遠的事。那時,你常常會不給我分,因為,我的評點實在是太糟糕了。我沒有怨言。想對你說好多好多的話,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於是,我就只能沉默。知道為什麼不叫你淼淼么?因為這樣會讓我想起一個傷我心的朋友,她名中帶淼。曾經也像你一樣,好傻好傻,自以為付出了真心,結果換來滿心瘡痍。臻着眼淚看着你的作文本,輕輕地說:冰清,再見。或許,或許真的能再見。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