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離別了我讀書五年的舊學校,對那兒的一草一木,甚至每一件東西都有些不舍之情。但如今已搬到了新學校,那不舍之情即之轉變成了喜愛之情。 

  在校間漫步,欣賞着美景,聆聽着悅耳的風聲,是多麼愜意啊。當我看到那一亭池,就被它的魅力深深的吸引了過去。 

那池上有一座小橋,曲曲折折,像似那九曲橋。橋上有一盆盆花兒,奼紫蔫紅的,瞧那一朵朵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半開半放,有的已綻然開放,十分美麗,上橋便可聞到清幽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在橋上欣賞池中美景,更是一種享受。 

  池中,動靜皆有: 

  靜——那一座座小假山,矗立在水中,雖千瘡百孔,卻獨有其姿,給它添加了許多神秘之美,別具藝術感。 那一片片小荷葉,有的碧綠碧綠的充滿了生機,活躍和旺盛,昂挺於池中,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已枯黃殘敗,很不起眼,可它卻讓我感受到了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形態,這正是秋天的象徵。 

  動——游來游去,歡暢無比的便是那一條條可愛的小金魚了,它們從東遊到西,又從西遊到東,忙個不停,卻像樂呵呵的。它們又時常嬉戲打鬧,用尾巴甩甩對方,然後又匆忙逃跑……池中還有兩隻時隱時現的小烏龜,它們的行蹤令人猜不透,摸不着。可每當中午,它們就會出來晒晒太陽。看,有一隻消烏龜正懶洋洋地趴在假山上,盡情允吸着太陽帶?它的溫暖。“嘩啦啦”突然,許多噴泉噴了出來,有一米多高呢。那一個個噴泉,像一簇簇綻開的白菊花,欣賞之餘又令我讚歎。這時,從玻璃屋檐上,有一道水,滾滾而來,令人覺得心血來潮。那水傾瀉下來,形成了一道瀑布,水珠晶瑩透亮的,飛到臉上清清爽爽的。 

  如此之美的新學校,怎會不令人喜愛呢?我由衷地喜愛我的學校,並且熱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