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舒亭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舒亭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桂溪河畔,一說起她那美麗的舒亭閣,我就嘖嘖讚歎,特別是秋天的舒亭閣。下面就讓我帶你們走進一校。

  舒亭閣的中間是葡萄架。一說起它,我就有話說了,從升旗台望過去那一顆顆綠色的葡萄掛滿整個綠藤,葡萄很小,就像是一隻只螢火蟲在閃耀着光輝。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想象比如女生就會想象成是一顆顆綠寶石。走進一瞧你會發現有些是青色的,有些是紫色的,那紫色的葡萄的形狀是圓形的,而青色的葡萄是橢圓形的,紫色的葡萄也比青色的葡萄大,就像是一顆顆瑪瑙。摘下一顆葡萄打開,裡面有3顆葡萄籽,吃起來酸酸的味道,還沒有成熟呢!哦,我的眼睛都眯成一條線了,呵呵,但水份很足哦。下課鈴聲一響我們就會來摘葡萄,想到這裡我就想流口水。

  現在正是桂花開的季節,每當走過桂花旁的時候總是聞到一種濃濃的香味,真是讓人沁人心脾,我不禁想到古人說的一句話:桂子花開十里飄香。桂子花的花瓣很小很小,是淡黃色的,桂子花小得像米粒一樣簇成一團,如果長得不茂盛的話遠處還看不出有花,桂花像一顆顆繁星在對我眨眼。桂花不像牡丹和百合那樣長在枝頭上,而是長在葉從里,就像是許多雙小孩的眼睛,害羞地躲在葉從里眯着眼睛往外望。

  緊挨着桂花樹的有一根“柱子”——冷杉樹。冷杉很高,它有2-3米高,跟教學樓一樣高,它不僅高,而且挺拔,它從下往上看,枝葉越來越細,如果從上往下望,冷杉越來越粗,它的形狀跟金字塔一樣,是桂溪一校的定校神針。這時一陣微風吹來,冷杉樹的身軀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是多麼的優美,是多麼的優雅。

  我們的校園雖沒有大學校園那麼的富麗堂皇,但我心愛着它,我愛我們的學校,因為它的一草一木都讓我們滿懷深情,到處都有我們的歡樂與頑皮。

  重慶墊江縣墊江縣桂溪一校五年級:鄔龍濤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舒亭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舒亭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