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朗朗乾坤,春意盎然,X市Y中Z班的一個最陰暗的角落的牆上,成了一塊留言板,只見上面歪歪扭扭地寫了密密麻麻的一行行字: 

  “台灣的王子暴帥!愛死啦!~ ~ ——王子親衛隊” 

  “真受不了那個老妖婆(班主任),整天找大姐我的麻煩,哪天她退休,大姐我大擺灑席!——叫我大姐大” 

  “周杰倫他的菊花台超好聽的,頂哦!喔~ ~ 喔~ ~ ——周迷” 

  “太老土了吧!幾百年前的歌了,現在不興了,聽聽青花瓷還行!——梁MM” 

  “9494!不過偶認為捏,還是甜甜的好聽,好唱,比那個鍋碗piao盆都分不清的洗刷刷強一百倍!——我最高” 

  “玫瑰化的葬禮好聽嗎?——卡哇依” 

  “挖卡卡,有蝦米人喜歡看電影啊?有看過《死神》的嗎?——我很媚” 

  “急須CS高手!!!今日找我,價錢棉議~——遊戲高手” 

  “沒死過啊,被老班(班主任)看見了,你們吃不了都着走!——勇者” 

  “管他呢!老子高興!愛怎麼著怎麼著~!——無名人土” 

  ……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