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校園一角

 甘肅省蘭州 蘭州實驗小學五一班 翁昕羽

  秋天的金風輕輕地吹拂着大地,吹來了又一個新的學年,同學們又回到了可愛的校園。走,讓我帶你去參觀參觀我們美麗的學校吧!

  走進校門,首先展現在你面前的是兩塊大花壇,裡面種了許多美麗的花:有牡丹花、月季花、美人蕉、串串紅等等。這些花兒爭芳鬥豔,朵朵鮮艷奪目。花壇的右邊是逸夫樓,裡面有語音館、多功能廳、舞蹈室、計算機房……現代教學技術設備應有盡有。花壇的左邊是教學樓,我們在大樓里學習,經常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和天真的嬉笑聲。但最值得一提的要數塑膠操場了。

  我們學校的塑膠操場是由紅色的跑道綠色球場構成的,邊上還有黃色的各類健身器材。你看圍繞在它周圍的柳樹,像一個在梳理美髮的少女。白樺樹則在微風地吹拂下,搖晃着粗壯的枝頭,是在給人們打招呼呢!四季常青的松樹像個笑呵呵的老人,微微點着頭,像是在誇獎操場上生龍活虎的孩子們!

  早春,冰雪融化了,樹木冒芽了,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蓬勃的景象。太陽升起來了,照在柳葉上、松枝上,使樹木的枝葉更加翠綠了。每年這個季節,同學們都會拿着工具,把各種花草的種子撒在花園裡,讓它們和我們一起天天向上,慢慢成長。

盛夏,天氣炎熱,同學們會在濃密的樹陰下,盡情地玩耍,做遊戲,享受着草木帶來的快樂。

  深秋,花草凋落,秋姑娘把樹木上的葉子塗上斑斕的色彩:淡黃的、深黃的、咖啡的、棕色的,再慢慢送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同學們追逐着落葉翩翩起舞的身影,把它們中的“代表”夾進了日記本。

  隆冬,冬姑娘給大地穿上了一身銀裝,到處都有是白茫茫的一片。這下,可樂壞了同學們,都有迫不及待地跑上操場,玩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塑膠大操場始終是我們的樂園。在這裡,我們迎着朝陽做早操、練隊形;頂着酷陽打籃球、踢足球;冒着寒風長跑、跳繩……上體育課,我們學會了不少知識和本領;課外活動,我們盡情地參加各種精心設計的活動,要把我們的身體練得棒棒的,做一個全面民展的小學生!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一角——美麗的塑膠操場。

  指導教師:戴老師



  你獨具慧眼,抓住了校園四季景物的描寫,為我們描繪了一幅校園圖。文中運用了比喻、擬人的修辭手法,字裡行間流露了對校園的喜愛之深。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