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個充滿生機的地方,供我們學習,供我們遊戲,我喜歡我的學校。

  校園南大門的北側中心有一個花壇,我太喜歡這裡了,讓我慢慢和你們說吧。

  花壇大約有八九平方米,它的中心是一顆參天大樹,粗粗的樹榦,茂密的枝葉,大樹可以把整個花壇完全地環抱住。它的年齡可不小了,學校一建立,它就站在那裡了,默默地的看着國旗升起。每天它都會藉著風兒搖擺着枝葉向我們招手問好;每天它都會以和藹的態度面對學生和老師們;每天它都會笑容滿面地鼓勵着那些失落的學生。有時,難免會遇到傾盆大雨,沒有雨傘的同學們便跑到樹爺爺寬大的臂膀下躲雨;這一刻,樹爺爺似乎就是一把巨大,翠綠的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在炎熱的夏天,大樹爺爺就為我們擋去了火辣的陽光,時時刻刻保護關愛着大家,讓小夥伴們在大樹底下可以盡情地玩耍遊戲。

  樹爺爺的腳下還圍着茂密的小草。小草那麼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如果你躺在上面,就如同身在一塊翠綠的自然毛毯上,微風吹佛着我們的臉,如同是一位無形的姑娘的手在撫摸着我們的臉,可以美美得睡上好一陣子。

  小草的周圍還立着幾尊形態各異的人物雕像,他們動作各不相同:有的向那位樹爺爺敬禮,有的向樹爺爺深深地鞠着躬,還有的向樹爺爺敬獻着手中盛開的白蓮。

  花壇的邊緣則圍着一些花兒,紅得似烈火;粉得像晚霞,黃得如金桃,藍得如同深深的大海,可美了。

  雖然有些同學認為花壇的只有一點兒花不算是“花壇”,可我認為花壇的花有多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熱愛大自然,懂得感恩的心,要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