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雖然沒有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沒有九曲十八彎的潺潺流水。但是它是那麼幽雅,那麼迷人,那麼美麗——特別是植物園。 

  走進植物園,沿着彎彎的石子路,就來到小池塘邊。坐在小橋上,一邊和好朋友聊天,一邊看着小魚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在玩遊戲。那是多麼快樂呀! 

  站在小橋上,環視植物園四周,你會發現許多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的花,看起來奼紫嫣紅,婀娜多姿。 

  走進植物園深處,就可以看見八塊菜田。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蔬菜,有花生,有馬鈴薯,有小白菜……春天,那些蔬菜的種子發了一點兒小芽兒,幼柔的小芽們挺直腰,好像在說:"我要快快長大!" 

  在田地的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樹。那棵大樹就像一位博覽群書的好老師;像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像校園的將軍一樣,帶領着校園周圍的"士兵",守護着校園的花草樹木。 

  來到了美麗的植物園,就像來到了奇妙的夢幻空間,因為這裡記錄了每一棵植物的生長經歷。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