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體育課我們在排隊時,看到一簇簇的花朵映入眼帘,在它們的周圍是一些尚未發芽的樹枝,一條條枝幹

  無精打彩的低着頭,它們好似沒睡醒。

  當我隻身走進樹叢中,腳底踩着一枯萎的草葉,低下頭看到在枯黃的草中已有幾顆,幼綠的小草,我慢慢走近那開滿黃花的樹前,不想驚攏那些還有着朦朧睡意的枝幹。另我有些驚訝的是枝幹如那枯枝一樣,沒有嫩芽,而是直接綻放它那耀眼的花朵。

  細看每一株樹上開放的花朵都不相同,有的像小辣椒一樣在風中輕輕的搖擺着,感覺它很誘人;有的人稍稍張開,好像不想露出她那可愛的臉龐;有的好像迫不急待的要露出她的臉龐。在微風中,她的臉龐好像一個嫵媚的少女,她好像在對你微笑,另人感覺心曠神怡,感覺自己好像在無聲的境界中意味着花兒帶來的的美感。

  此時,我好想變成花朵,受到他人的讚賞。寧願變成只有短暫十幾天花期的花樹,享受作為值時所得到的讚美。可以不在像做人那麼壓抑,可以放鬆心情,不用看他人感受做事,那該有多輕鬆啊!

  美麗的小黃花,我多麼希望能與你一起享受這份榮耀。可那好像不能實現了,我只能在旁邊默默的注視着你,看你奪目的片刻,與你凋落時的瀟洒。

  花兒你的凋謝,在別人眼裡看來,這是你生命的終結,可是你卻沒有一句怨言自己的生命期太短。

  從你的身上能讓我知道,不管時間長短只要珍惜現有的時間,好好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的美,感受做人的快樂!

  我相信自己會做到,學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