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所在的學校是一所美麗的綠色校園,那就是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那裡有美麗的花壇,巨大的雕塑,寬闊的操場……最美的要數校門口了。

  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美麗的茶花。茶花的姿態可多了,有的低着頭,像是犯了錯誤的孩子們被老師批評了一樣;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像是一個個溫馨的小家庭;還有的還是花骨朵,飽漲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真是千姿百態。花壇中心矗立着一個由“太陽和小苗”圖案組成的大型雕塑,那是我們學校的標誌。太陽就像老師,小苗就像學生,象徵著學生們在老師的呵護下健康成長。

  花壇前有一棵高大的松樹,與旁邊的三層教學樓一樣高。那茂盛的枝葉向四面展開,就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樹榦粗壯挺拔,就像一個威武的衛士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它的葉兒很細,像針一樣,被扎到了還有一點兒疼呢!每當下課的時候,我們就喜歡在樹下玩遊戲,愛科學的同學還會拿着放大鏡在樹榦上觀察螞蟻或者其它小蟲子呢!

  松樹的右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上課時,老師仔細地講解,同學們認真地聽着,飛快地計算,有感情地朗讀課文,那琅琅的讀書聲可好聽了。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在這裡,我們認真地學習,開心地玩耍……我愛雙林小學。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唐雪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