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愛的童年{農村手記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愛的童年{農村手記之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愛的童年{農村手記之2} 標籤:手記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美好,在這段時期會留下許多許多值得回憶的事......  

  在我的記憶中,我的童年是沒有愛的。它很凄涼,有時候沒事我就會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分享以前事,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想着想着我會很傷心的哭出來,也會很開心的笑。童年,我記的最清的就是跟我一起成長於變化的家鄉。  

  那時,我還只有7歲,在農村上一年級,怎麼說呢,那上學根本跟沒上一樣,簡直就是混嘛!就知道上什麼課拿什麼書...然後放學回家就吃飯,就是這樣度過的。秋天到了,大傢伙兒都忙着收割麥子!我們一群小孩跟着大人屁股後面,就是死賴在旁邊不走。這可好,一邊幹活還要一邊看着小孩,我在那群孩子裡面算是很大的了,所以就由我來帶他們。呵呵!一想到那件蠢事我就不由得哈哈大笑。那是大人們都忙活去了,我們幾個夥伴沒什麼事干,其中飛龍的孬點子最為多,他說:“嘿嘿,你們不懂吧!後院黃老太她家種了很多桃子啊!哇.....都是大油桃,哈有沒有興趣...走,去摘倆個嘗嘗!”聽了飛龍的話,我們都無奈的點頭,他可是很會打人的,那個厲害...不敢提。走了很長時間,終於來到了黃老太家,黃老太正在睡大覺,飛龍是爬樹高手,他帶領着幾個粗壯的小男生依次爬上了桃樹,而我們幾個女生把衣服拉長,接着他們扔下來的桃!大約過了一個小時,黃老太拿個棍搖搖擺擺,怒發衝天的走出來,她把棍舉起來,嚷着:“幾個小混蛋,敢跑,給我站住,竟然偷我的桃,不想活了....”見事不妙,飛龍以每秒300百米的速度猛跑,我們跟在他身後跑,跑到了小區的牆后,“哈哈哈哈,誰有我強啊!看看,我摘了多少個啊,快,把它們洗洗,然後....吃完了...我們去王程的奶奶家摘葡萄吃啊!”我們立即集體暈倒,聽的是啞口無言,唉,最後我們是去王奶奶家,結果是....不堪想象吶。  

  雖然我的童年沒有愛,但是它充滿着快樂,一種讓人回味無窮的快樂。“愛”這個字我沒體會過,直到現在我轉來了城市,我還是嘗不到它的感覺,我只能沉浸在無窮的快樂中,我會慢慢的成長,會慢慢變的成熟起來,這不歸功於“愛”而是取於快樂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沒有愛的童年{農村手記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愛的童年{農村手記之2}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