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誠信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誠信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狗閑着沒事,就去找兔子玩。一到兔子家,那是正宗的“寒舍”,別提那有亂了。狗說:“喂,老兄,你未免也太懶了。連房間也不肯收拾。”“我才不懶呢,要不明天咱們比誰起的早。”“比就比,誰怕誰。”“好!明天咱們在廣場集合。”

  第二天,狗在廣場上等了半天,也遲遲不見兔子的蹤影。直到正午十二時,兔子才緩緩向這走來。狗問:“你為什麼來的這麼遲?”“昨天我朋友請客喝酒,咱高興,一口乾了五六瓶,我酒量大,稀里嘩啦又喝了七八瓶芝麻香,什麼糊塗仙,干紅,稻花鄉,青島嶗山味最美,還有那青稞酒。”“得得得,我這是在聽戲嗎?哪來上哪去,去去去。”狗煩躁地說。“你別急啊,咱們再比,比!”“得,明天一次就一次。”“一言為定!我說你哥我昨晚。”“散夥,我送你回去,真是,喝多少酒啊。”就這樣,狗背着爛醉的兔子回了家。

  第二天,“好冷啊。”此刻清晨,雪花漫天飛舞,一切都是銀白世界,凍得狗直打噴嚏。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狗沉默了,此刻他正氣得抓狂,兔子把他當傻子戲弄。

  他弄不明白,為什麼世上的人都這樣沒有誠信。

  董集實驗學校五年級:59195189

您正在瀏覽: 沒有誠信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誠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