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每個人肯定都希望沒有作業,今天老師沒有來,班長寫了今天沒有作業,我們高興的幾乎要暈過去了,我正強壓着那股激動的勁,臉都憋紅了,我一邊打算怎麼過這兩天半,一邊還在想,我一定要去書城去看書,最好能找到最新版的獸王 封印聖獸,讓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沒有作業也不用提心弔膽的看書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書了!我也可以玩電腦了,我今天心情十分好有如世界上沒有灰塵一般,恢複比小時候還活蹦亂跳的樣子,我還要多到課外運動運動,打打羽毛球,我打的很好的,讓我把一個星期的疲勞忘個一乾二淨,還有充分的時間預習和複習,我還要去學校打籃球,也可以去爬南山。我還可以看動畫片,大家不要笑我,我想看的是火影忍者,這部動畫片很有意思,人物的性格很有意思,背景一般都有很多樹。幫家裡人打掃衛生,減輕一部分負擔。我還想睡懶覺,沒有人會叫我的,也因為沒有作業。思考一下我下個星期該幹什麼。我還可以干我想乾的一切事情。 

  沒有作業說不定也不是件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