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不怕死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不怕死的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不怕死的人,但到了老都是要死的,所以,有些老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很怕死。我的爺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爺爺已經八十歲了,心臟不好,天天要掛瓶。有一次,他覺得呼吸很困難,喉嚨里有很濃的痰。他就硬要叫我的爸爸媽媽過去看他。我們家在金華,爺爺住在衢州開化,間隔兩百多公里路,要到爺爺那裡,開高速公路也要三個多小時,再說我爸爸是一年實習駕駛員,不能開高速公路,而且我和爸爸剛剛前幾天從爺爺那裡回來。但爸爸和媽媽最後還是去了。我們到了那裡,已經是晚上七點鐘了。後來,我們知道爺爺不吃飯,說他今天要死了,還吃什麼。到了晚上,他就問奶奶現在幾點了,你要看好他幾點死的。  

  其實,爺爺他也和別的人一樣,很怕死。人的一生是為了大家,為了這片養育我們的土地做貢獻的人。有生必有死,但就開你的一生有沒有價值。  

  世界上沒有不怕死的人,正因為有這一點,有些人就會把這一點看成別人的弱點。  

  我在電視里看到有一個種西瓜的人家裡實在是窮,就決定到外面去搶劫。他拿了一把小刀,正準備出去,突然,他媽媽一句:“你拿刀去幹什麼?”他一聽嚇了一條,連忙回答:“我出去砍個西瓜回來吃。”媽媽點點頭說:“去吧,快點回來。”他到了一個朋友家,決定和那個朋友一起去搶劫。他們來到一個麻將館,先坐在一個位子上。這時,麻將館的老闆來了,他們笑眯眯的走向前,那個種西瓜的人先走向前一手勾住老闆的脖子,這時,手上的刀在他按了一個按鈕之後,刀就出來了。他小聲的對他說:“只要你好好的配合我,我保證你一點損傷都沒有。”他要求老闆叫他的手下把錢拿來。老闆就把錢給了他。他的朋友連忙舉起自己帶的槍,對着正在完麻將的所有人,說:“快把錢放在桌子上,走人。”大家就把錢放在桌子上灰溜溜地走了。他們這一次搶劫得了三百多萬。但是,在回家的路上被警察抓起來了。  

  雖然有些人會說:“那像那些英雄為什麼不怕死。”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因為他們那種堅強意志和精神戰勝了這個怕死的念頭。他們本來也是怕死的。”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不怕死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不怕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