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小豆是一個十分頑皮的小孩,他上課也不消停,是一個忠實的電視迷。還常常地不寫老師的作業,還十分地愛上網絡大型遊戲。

  在一個漂浮着橘黃色光影的美麗黃昏。小豆作文課上偷偷摸摸地看漫畫,而同學們在認認真真地聽課。間隙小豆抬頭看了看黑板, 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黑板上寫了六個大大的字是“今天沒有作業”。小豆興奮得忍不住大叫“太好了!”老師看了十分不悅的說道“放學后讓你的家長我的辦公室里來”小豆心想今天沒有作業去辦公室有什麼了不起。小豆放學后不急不忙的走回家,大搖大擺的打開電腦玩起了大型網絡遊戲。小豆全神貫注地盯着電腦看,就在這個時候小豆的爸爸拖 着疲倦的身軀回來了,爸爸見小豆在玩電腦。便十分生氣的說:“你不去做作業嗎?老師把你一天的壞事都告訴我了,如你上課看漫畫、考試不及格、快下課時還不聲叫,實在太不像話了。”小豆低下了頭。說完把小豆暴打了一頓。打完后大聲說道:“快去寫作業去。”小豆小聲說道:“今天沒有作業。”說完小豆爸爸打了一個電話給老師。打完電話后火冒三丈的說:“今天有作業,是寫一篇名叫今天沒有作業的作文。”小豆聽了十分吃驚。小豆傷心的回到房間里,寫完了作文。

  小豆寫作文的時候眼淚嘩嘩地住下掉,心中想到。我以後一定好好聽課,做一個好學生。 

  指導老師:彭老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