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沒有作業!我可以大玩特玩啦!”我高興地叫起來。當然,現在不肯能沒有作業啦!只有一年級和二年級的小弟弟妹妹沒有作業的機率大一些。 

  星期五到了,王老師(以前的語文老師)沒有布置作文,陳老師(以前的數學老師)也沒有布置作業,趙老師(以前的英語老師)還有沒有作業。也就等於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可以玩嘍!回憶起來,真是美好呀! 

  星期五沒有作業的滋味:回到家裡,放下書包,就和小區的朋友玩。吃完飯了,一邊休息一邊看電視。等9點鐘的時候,洗澡、洗臉、刷牙睡覺。 

  星期六沒有作業的滋味:早上起床,洗臉刷牙還有吃早餐。弄好過後,去南山書城看書。看到中午12點鐘,放下書,就去吃麥當勞。吃完回家休息、睡午覺。起來過後,又去南山書城看書。看到晚上6點鐘,回家吃晚飯。吃完晚飯後,一邊休息一邊看電視。看到11點鐘,就去洗臉、刷牙、睡覺。 

  星期天沒有作業的滋味: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就坐車去麥當勞打包早餐在車上吃。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到達了目的地——歡樂谷。就這樣玩了一天,中餐和晚餐也都在裡面吃了,等6點鐘出來,去世界之窗遊玩。玩到11點鐘回家。回家后就洗澡、洗臉刷牙、上床睡覺。 

  沒有作業的三天里,真是舒服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