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才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才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蛙鳴唱起了搖籃曲,我仍在奮筆疾書,面前的作業堆成了一座座小小山。檯燈眯着眼睛昏昏欲睡,光線映在桌面上格外清晰——十二點。 

  第二天,我吊著熊貓眼,半打着瞌睡來到學校,昏昏沉沉地過完了一天。又到布置作業的時候,同學們都用哀求的目光可憐巴巴望着老師。尊敬的老師,我知道您最好了!就少布置點作業吧,拜託啦!老師看我們個個坐得端端正正,一幅洗耳恭聽的模樣,自然很高興。他微微點了點頭,清清嗓子,笑眯眯地說:“聽一些家長反映,昨晚很多同學做作業做到很晚,今天大家也都很乖。所以呢,就放鬆一下,今天沒有作業。但是……” 

  沒等老師說完,同學們都興奮得跳了起來,拍桌子,歡呼,尖叫,甚至有的還唱起了歌曲。我自然也不例外,正激動着,同桌輕輕拉拉我的衣角:“別鬧了,老師好像生氣了!”我嚇了一跳,忐忑不安地放眼望去,只見老師氣得像一頭髮怒的獅子,兩眼冒着火,怒氣沖沖地瞪着全班同學……結果,作業翻了一番,家校通上記着兩行大字:“此學生上課大鬧天空,不尊重老師,請嚴加管教”。 

  一次,我感冒發燒請假在家休息。整整一天,除了吃喝拉撒以外 

  我都躺在床上。晚上,我的元氣稍稍恢復一些,才意識到今天沒有作業。怎麼安排這個幸福的晚上呢?首先,我要上自己喜愛的“摩爾莊園”,要知道因為作業多,已經幾天沒上網了;其次,是看自己喜歡的書,上次去書城買回的幾本書還一動沒動呢!當然,複習一下功課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學習退步了,老師一定會很K我的……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電話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我扁扁嘴,不情願地抓起話筒喂喂一陣亂叫,原來是同學。她慰問了我幾句,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啊!我連聲道謝,卻聽她話鋒一轉:“今天的作業是……”足足講了有幾分鐘,我的笑容凝固了,嘴巴越張越大,眼睛越瞪越圓,臉上紅一陣白一陣。對方已掛機許久,我卻沒一點反應,突然一個魚翻白眼栽倒在沙發上。蔚藍的天際回蕩着我的凄慘尖叫: 

  “不是吧——” 

  “今天沒作業喲!”班長皮笑肉不笑地走進教室。“耶!”全班集體歡呼。班長苦笑一聲:“才怪!”接着亮出了寫滿作業的A4紙。“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才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才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