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好沒有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好沒有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一篇叫《“一花獨放不是春”》的作文,覺得一個人好是沒有用的,要一個集體好才有用。  

  文章中寫了作者想把自己心愛的好詞佳句中的好詞好句用在作文中,使文章被老師表揚,這時,一個人把他的書拿了過去,想借用。後來當作者要把書拿回去的時候,那個人叫他讀“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圓”作者讀了之後臉紅着走了。  

  這雖然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卻反映了一個人的品質。作者很想被老師表揚,這樣想是對的,但他用的方法卻錯了。他如果把那些好詞都給別人抄一下,大家都學會這些好詞,到時候寫作文的時候,大家都很好,得到校長的好評,那才是好的。還有,學習不是為了得到老師的表揚,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個,他是賣西瓜的,他為了別人都到他那裡去買西瓜,就想了一個辦法。有一天晚上,他偷偷的溜到別人家裡,把西瓜做了手腳。他把一個個西瓜都串起來,在把西瓜都放到糞便裡頭,再捏住鼻子,慢慢的把一個個西瓜從糞便裡頭拿出來后,就高高興興的走了。  

  第二天,那個人裝做不知道,繼續在那裡賣西瓜。不過,他把攤位移到邊上一點,以免自己的西瓜也受到感染,而且為了能和別人的西瓜分辨出來,就在每一個西瓜都噴上香水。一個人來買西瓜了,他走到那個西瓜被別人做過手腳的那裡,聞到一個臭味,就走了。他走到那個人那裡,買了好幾個西瓜,滿意的走了。  

  我認為那個人和作者沒有什麼兩樣,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使別人低落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好沒有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好沒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