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火”大家對這個字並不陌生,我們每天都要用火,大家都覺得火理應為人們服務,我認為也是。可是,有一天,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還有一個奇怪的名字叫:我回到沒有火的時代。 

  我坐着時光隧道來到中國雲南元謀人居住的地方(那是他們還不會用火),我在角落裡看見一些猿人,他們都沒有穿衣服,只是用一些樹皮、樹葉等一些東西來披在身上。等了一會,我有點困意了想睡覺,可在這黑暗的地方,又特別冷,怎樣睡覺啊?忽然我發現,我後面有一個黑影,我害怕極了,接着又多了起來一個接一個。我害怕的哭起來,對自己說沒事,我猛然回頭。在那一剎那間,我叫了起來,他們也叫了起來接着他們看着我,好像覺得我沒有惡意,他們對我說了幾句話,我沒聽懂,可是他們打了幾個手勢,我看懂了,意思是說讓我跟着他們走。可是又沒有火,又黑又冷的,走了一會我就到了他們居住的穴洞,特別潮濕。他們拿起一隻鴿子給我吃,我沒吃,因為沒有火烤鴿子,就生這吃,也不拔毛,看上去噁心極了。看着他們吃得那麼香,我也覺得餓了,可又不知道怎麼回去,於是我就躲到一個角落裡偷偷的哭起來。 

  忽然,我感到我的身體特別痛,我睜開眼一看,我還在家,只是摔倒在地,我真高興。 

  通過這個故事,我也知道了,火是對我們有多大的用處。因此,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到了沒有火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