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黑夜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黑夜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黑夜精靈”

  蕉城區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黃紹禎

  在我家中養着一隻小灰兔,那是我奶奶送我的,還記得那一天,我接過小灰兔,欣喜若狂,手舞足蹈。提起那隻小灰兔我定能口若懸河地說上那三天三夜,而且不帶停頓,現在我就為大家來介紹這位神秘的“黑夜精靈”。

  一天夜晚,我起床喝幾口水,當我走出客廳時,發現了一雙紅色的大眼睛正死死地盯着我,我嚇了一跳,一屁股摔在了地上,這一聲可不小,驚動了整棟樓,彷彿定時炸彈般爆炸一樣,讓整棟樓開起了燈,亂成一鍋。當我四處摸索時,正好拿到了手電筒,往那雙眼睛一照,原來是我家那隻小灰兔,久而久之,“黑夜精靈”的雅稱就降臨在我家的小灰兔之上了。

  小灰兔的臉上鑲着兩顆紅寶石——眼睛,就是因為這兩顆寶石才有了“黑夜精靈”的稱號。在小灰兔頭上有兩隻耳朵,這兩隻耳朵很長,時不時地轉動着,彷彿正傾聽着什麼。它是“三瓣”嘴,傳說是摔成的。儘管它再怎麼努力,總是張不開。那又大又紅的嘴巴,連吃東西也只能張得小小的。每當它望着我時,我總會從它臉上看到一絲絲的憂愁,讓人看了就心疼。

  我家的那隻“黑夜精靈”也是會“武功”的,可堪稱“李小龍二世”。有一回,我玩雙節棍后沒把雙節棍放好,也沒有想到居然影響了我家的小灰兔,我平時的練習激發了在一旁觀看的小灰兔。我走後,小灰兔望了望四周,沒人,便放心大膽地耍起了雙節棍,可沒注意,那一雙節棍飛到了小灰兔的背上,怎麼弄也弄不下來。就這樣,他——“黑夜精靈”一會兒用頭向背上碰,一會兒打轉,一會兒蹦蹦跳跳,一直轉到我家大門前。剛好,一隻野狗一路無阻地闖了進來,一不小心踩到了小灰兔的尾巴上,小灰免一陣酸痛,跳了起來,騰空轉了一圈,雙節棍飛了出去,將野狗一招打死,我回來后把那隻野狗埋了,並拜小灰兔為師。

  你瞧,我家的“黑夜精靈”是不是,可以稱為英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黑夜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黑夜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