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貓。它玲瓏的小臉上嵌着兩個明亮的大眼睛,身上有潔白光滑的絨毛,看上去可愛極了!它那圓圓的頭上豎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嘴的兩旁各長着幾根鬍鬚,四隻腳掌上有鋒利的爪子,如果你惹火了它,它便會毫不客氣地請你吃一頓“淚水大餐”。小貓非常機靈。

  記得一次吃中飯的時候,媽媽把燒好的魚端上桌子。我和爸爸聞到香味,都爭先恐後拿起筷子吃。小貓好像也聞到了香味,從窩裡跳出來,“喵喵”直叫。只見它翹着尾巴,圍着我轉,還不時地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好像在說:“小主人,求求你給一點吃的吧!”我一聲不吭,反而更加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回,小貓好像生氣了,生怕我把魚吃光,便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抓住我手中的魚,,我不給,還把魚舉得老高,只見小貓靈機一動,兩隻後腿站在我腿上,用爪子直撲我手中的魚,爸爸和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魚扔在地上,小貓馬上從我腿上跳下去,慢慢地品嘗着這條魚。他一邊吃一邊“喵喵”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這回你認輸了吧,哈哈哈哈!!!”和小貓相處久了,我發現它的眼睛好奇怪。早晨,光線暗時,它的眼睛成了橢圓形;中午,光線較強時,它的眼睛有眯成了一條線;晚上,光線更暗時,它的眼睛編得圓溜溜的怪不得捉老鼠那麼准,被人們稱為“捕鼠高手”呢!

  瞧!我家的小貓就是這樣機靈,有趣,希望大家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