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張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張照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張東西,因為放在紙箱里很久了,上面已經蓋了一層厚厚的灰,我把那灰給擦掉,才發現那是一張全家福照片,那張照片已經很老舊了,還破了角,紙面也變得十分褶皺。我看着那張照片,看得漸漸陷入了沉思。這張照片,已經放了很久了,而且那張照片,是我五歲和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姑姑姑父拍的。我看着那張照片,不竟感到一陣悲哀。因為那是我小時候都回憶了,而現在,住在城市裡的,只有我還有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姑姑姑父去了其他地方,爺爺奶奶還在老家,我想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生活在一起的話,我想我是不會那麼傷心的。我還記得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那天還特別搞笑。爸爸和媽媽提議說要拍一張全家福,奶奶和爺爺特別贊同,看到爺爺奶奶那麼贊同,於是姑姑和姑父也點頭了。t和我差不多大的哥哥姐姐就找了一家照相館。

  進去之後,他們總搶着站在第一個,因為站在前面,拍得了全部的身體,而且還不會被別人擋住臉。他們搶得很厲害,直接把我給擠到了旁邊。爺爺奶奶看他們這番模樣,頓時教訓了他們一頓。他們便臉紅的說不出話來了。爸爸媽媽和姑姑姑父都無奈地搖了搖頭,看着我們都笑了。於是,攝影師連忙讓我們安靜下來開始拍照。

  之後我們便興奮地露出微笑,然後大喊一聲茄子!誰也沒有想到,在拍的過程中,他們突然擠了一下,我和他們兩個人頓時身體一扭,結果就拍得特別難看了。於是沒有辦法,我們只能再重新拍一次,攝影師都苦惱地說不出話來了。直到拍了三次后,才拍好。當我們去看照片的時候,頓時都大笑起來。

  因為我們看到,我和他們兩個人的滑稽的表情。想想那時候,真的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但是時間已經過去了整整三年之久,我長大了,他們也長大了。但是這張照片,也不知道被我遺忘了多久。而那照片上的人,都已經看不清臉,已經照片舊了,我和那兩個哥哥弟弟的滑稽表情,也消逝在這張褶皺的照片里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