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那空空的魚缸里,只剩下一座小假山,長滿了碧綠的青苔,孤伶伶的,我不禁思念奇我的小烏龜。 

  那隻小烏龜是我從三八公園買來的,幾隻小烏龜很快活的游來游去,我左看這隻好,右看這隻也好,最後挑了一隻幼嫩又輕的小烏龜。小烏龜在水裡划來划去。一路上我哼着小曲把小烏龜平安平安無事的送回了家,還給他買了一個窩——魚缸,倒上了清澈的水,架上了碧綠的假山,用漂亮的日曆把魚缸報了起來,像在海洋一樣,從此小烏龜在我家定居了。 

  我給小烏龜起了各好聽的名字叫“黑黑”,它有拳頭那麼大,身體像個小手掌,厚厚的硬殼,又小又短的尾巴,四肢上有着又尖又硬的指甲,兩隻小眼睛黑炯炯的,脖子一伸一伸的,樣子很好玩,它的堅硬的烏龜殼上布滿了一塊塊的小方塊,在水裡嘩啦啦的游着。 

  黑黑的吃相非常有趣,黑黑愛吃麵包蟲。有一次我抓了一直又肥又嫩的麵包蟲放在了假山上面,黑黑見了很快樂,連忙準備爬上假山,一步、二步、三步……眼看就要到終點了,可調皮的弟弟把黑黑又打入了水中,黑黑一點都沒有放棄,有開始爬,這次是我把它打入了水中,一次、二次、三次、四次到第四次時它已筋疲力盡,眼看又快要到中點了,弟弟又用他那肉乎乎的雙手把烏龜打入了水中,可黑黑時時用鋒利的爪子牢牢的抓住假山,這才沒倒下,黑黑一股作勁才吃到了又肥又嫩的蟲子,還給了它五六條蟲子吃,作為獎勵,它吃飽以後,我把它放在陽台上,翻了一下身,它用四肢抵着地面用頭也頂着地面,一二三嘿!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翻過來,樣子可真逗人。 

  可過了幾年,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小烏龜一動也不動眼睛緊閉着,嘴巴也緊閉着,我倒了倒了它一點也沒動靜,爺爺告訴我黑黑死了,是因為沒換清水,所以才……我的心好像被刀割一樣,我說:“不會的,也許它暈迷了,於是換上了清水把黑黑放到清水裡,可它在也沒有醒來,我放聲大哭,滿腦想着小烏龜,畢竟快跟我四年了,我捨不得,捨不得…… 

  望着那空空的魚缸,假山,彷彿又看見黑黑那模糊的樣子,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游着,我還做了個夢,黑黑對我說:“小主人,你別傷心,我永遠都會看着你的,永遠永遠…。.”我睜開眼睛小烏龜不見了,但我相信小烏龜永遠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