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個寬闊的小院。小院是用一米多高的木柵欄圍成的,木柵欄上塗了一層明亮的乳白色油漆,看上去又乾淨又整齊。

  院內是一片碧綠的草地,屋頂上空掛着一輪紅日,燦爛的陽光照耀在翠綠的草地上,幾隻小鳥在這裡歡快地蹦來蹦去,嘰嘰喳喳地唱個不停。

  小院的東面是我家的“葡萄園”。我和爸爸搭起的竹竿架上爬滿了葡萄藤。陽光下,一嘟嚕,一嘟嚕的黃葡萄閃着耀眼的金光,和璀璨的珍珠一模一樣,我真想爬上去摘一顆下來,戴在頭上。

  小院的西面是我家的“石榴園”。石榴樹上開滿了橘黃色的石榴花。石榴花瓣的外層很特別,就像一個厚厚的大花托,裡面細嫩柔軟,外面光滑堅硬。石榴花凋謝的時候,裡面柔軟的花瓣不見了,外面光滑的硬皮托合攏起來變成了一朵朵橘黃色的硬皮花。不少硬皮花的後面已長出嫩嫩的小石榴。到了秋天,我家的石榴樹上結滿了又圓又大的石榴,掛在樹上,就像一盞盞小燈籠惹人喜愛。

  每到盛夏,我經常在小院里讀書,做遊戲,捉蝴蝶,逮蟋蟀,玩兒螞蟻……不知這幽靜的小庭院曾留下我多少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