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調皮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調皮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一下快要把我整死的弟弟——董翔宇。

  看一身整潔的他展現在我的眼前,烏黑的頭髮都閃閃發亮,整齊的外套透露出了紳士氣概。長長的牛仔褲表現出了英雄的氣勢。瞧,那雪白透亮的兒童運動鞋在照耀每個角落。

  大家聽了我介紹的弟弟,一定相信我的弟弟非常的乖。我的弟弟雖然長得俊巴巴的,但大家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他呀在家裡遊手好閒,幼兒園老師布置作業做也不做,我想幫他完成今天的家庭作業,他就把畫畫本搶走,不讓我畫。到了幼兒園,又挨一頓批,之後他還和老師頂嘴。

  不僅這樣,他還搶自己同學的貼畫,還打人,老師一來,他反過來還倒打一耙,自己坐在地上哭,還冤枉人。

  它不僅在幼兒園這樣,在家裡弟弟也是這樣的調皮。又一次我們在吃飯,弟弟在玩玩具,他想去看電視,於是爸爸笑眯眯地說:“乖孩子,把玩具玩完了該放哪放哪。”弟弟毫不猶豫地說:“好!”說完他就玩具往後面一扔,大搖大擺的就走了。我異常的生氣,跑過去想打他的屁股。還沒有打到,調皮的弟弟就把飲水機的水全潑到我的身上,溜之大吉。

  還有幾次,他看到我來了,趕忙喝了一大口湯使用全身的力氣把湯吐在我的身上。“啊!”我崩潰了,急忙跑到衛生間擦衣服。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以後見到小孩子,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否則你會很慘。

  五年級:pzyuyu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調皮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調皮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