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家,走在平常經常路過的一條小路上,忽然看見前面有一隻可愛的小動物向我緩緩走來。

  這個小動物,並不是什麼珍稀的物種,而是我們經常所見到的動物小貓。就是一隻黃色的小貓,它身上的皮毛,顯得十分的光滑細嫩,但是看上去它又顯得如此的嬌弱無力。好像它是已經很就沒有吃到食物了,肚子餓的發瘋,看到我朝着它走去,它朝我一直喵喵喵的叫着,像一個可憐的乞丐一樣,向我乞討着。

  我心裡十分可憐這隻無家可歸的小貓,但是我身上出了一串鑰匙和一把雨傘以外,別無他物,沒有食物可以讓它充饑,也沒有多餘的錢給它買些食物,所以我只能無奈的看看它,攤開手,然後走開了。

  我希望這隻可憐的小貓在我走了以後能夠尋找到食物,讓自己的肚子不再那麼的飢餓。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