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喉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喉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不要吃樂力鈣1,我不要!”“乖,吃了長高,看你這瘦骨如柴的身子."哎,真僥倖,我豁出去了. 

  我拿了一粒自認為小的樂力鈣,一口吞了下去,喝了一大半杯水才沒有嘗到苦味,可是更苦的在後頭呢! 

  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都是這樂力鈣闖的禍,睡個覺應該行了! 

不料第二天一早醒來,這鈣依然在我的喉嚨口裡,經過喉嚨的痛苦掙扎,鈣仍然紋絲不動. 

  經過再三爭奪,我的喉嚨終於輸給了樂力鈣,可是別高興得太早,腦子,手來幫忙嘍,嘴巴,牙齒和舌頭也來了個英雄救美。 

腦子讓手倒了一杯水,又讓喉嚨猛吞下去,鈣真不愧是美國所出版的,怕什麼,美國人胖着呢!中國腦子難道會服輸么?它讓手去買了一籠小籠包,兩個茶葉蛋和兩包乾脆面,哈哈,這下可以乖乖得束手就擒了吧,終於,美國樂力鈣沒有驚得住風吹雨打,終於拜下陣來,可是......不好,我的胃出事了,快上廁所!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喉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喉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