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榮華社區買菜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幕,關於一個可憐人的一幕;一個不認識的人的一幕。

  在一個階梯的旁邊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個小夥子他穿着一身校服還背着一個大書包,看起來沉甸甸的他把頭低的低的很下,濃密的頭髮遮住了他的臉,我看不清他的面孔,但我永遠記得他因為在他的身下有一行用白色粉筆寫的字“太餓了,求好心人給點零錢,謝謝!”。這句話的作用很大,他的面前都是錢,但不知道他的頭低得那麼下,看不看得到?於是我走開了······

  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底,很難受被我遺忘。兩周后它可能已經從我心裡漸漸抹去,我又開始開朗起來。跑下樓去玩羽毛球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個人,一個熟悉的身影:穿着一身校服還背着一個大大的書包,看起來沉甸甸的他把頭低得很下,我看不清他的面孔,這次的相遇讓我對他有了很濃的興趣,印象深刻。

  直到有一天勞動節放假我再次看到了他。當時他沒有那麼可憐,只是背着書包去了附近的一個中學上課,幸好在當前小學放假而中學不放假。

  但是未必所有人都有如此雪亮的眼睛,但如果生活中沒有這樣的人就不需要大家雪亮的眼睛;大家就不必擔心有這樣的人。

  在買菜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人,他很可憐·····

您正在瀏覽: 可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