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地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地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可憐的地板 

  何安迪 

  我是希望小學里的一塊普普通通的地板。 

  在這裡,天天都有無數的黑黑的腳板和我“親吻”,有時候下課,一些同學還在我的身上跳來跳去,搞得我整日整夜的不得安寧,有時候還把我踩得生痛生痛。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忽然,我在迷迷糊糊中看見一個提着水桶的衛生員,把一大桶水潑到我的身上,搞得我一大早就洗了個冷水澡,哪些水寒冷得真是透徹,我都快感冒發燒了。那個衛生員也真是的,明明看見水灑到我身上了,也不拖一下,頭也不回的就這樣走了。把瑟瑟發抖的我留在哪兒,我真要控告她啊。 

  太陽總算出來了,我也感到了暖和了一些,可是我偏偏又得呆在陰涼的地方,太陽根本就曬不到我身上,是哪個傢伙把我設在這裡的,他難道沒有想到要是水灑到我身上的感受嗎?哼! 

  “鈴鈴…….”啊,下課了,那些同學發瘋似的衝出教室,他們踩到我的身上,有踩到我的夥伴們的身上,一下子就搞得我們髒兮兮的了。 

  突然,有一個像似被尿憋急的小男孩,發瘋似的沖向男廁所,也沒有注意到我身上的那一灘水,我連忙叫住:“小朋友,我身上有一灘水,小心點哦。要不,你會和我來一個重重的‘親吻’的啊!” 

  那個小朋友當然沒有聽到,還一樣的衝過去,我趕緊捂住眼睛。 

只聽到“轟”的一聲,地動山搖,整棟樓就像要塌了一樣。 

  這是我最疼的一次“親吻”我快“骨折”了。 

  那個小男孩滿身是髒水,看着他那副狼狽的樣子,周圍的同學都哈哈大小起來,那個小男孩本來和我重重“親吻”之後,疼得想哭了,現在好了,加上同學們的譏諷,他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海嘯般向我“奔騰而來”啊!我又要遭殃了。 

經過淚水的“洗禮”后,終於有一個小學生拖幹了我的身上的水。我終於再度乾淨了。 

  “哦!耶!”再也沒有人會和我重重的“親吻”了。我打心眼裡感謝那個拖干我身上的水的小朋友,真是一個好學生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地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地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