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蜜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時,我又路過這裡,看到幾個大人拿着幾根木棍,有力地打着樹榦,我好奇極了,但又有些不敢,因為我特別害怕蜜蜂,特別是馬蜂,更是厲害。 

  他們一打馬蜂窩,馬蜂全都跑出來了,成千上萬,好多好多,嚇死我了,我連忙躲進草堆里,看着外面發生的一切,那些叔叔一點不和害怕,一把小火苗就把蜂窩消滅了,他們撿起地上的蜂蛹,高聲說:“太好了!終於有蜂蛹吃了!!”等他們走遠后,我再走近一看,地上都是零零碎碎的蜂殼,還有一些被踩碎的蜂蛹,好可憐哦!!我覺得這些愛蟄人的蜜蜂其實也不是那麼壞的,只要我們對他們好,他們也會對我們好的······ 

  團結力量大,可那些叔叔不應該這樣,為了他們自己的開心,毀了別人的家園,本來別人是多麼幸福的!! 

  為什麼?為什麼他們的命運這樣的悲慘······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