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我追尋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追尋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和同學們一起觀看了《開學第一課》電視節目。節目里,我的同齡人,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付出的努力,還有他們實現夢想的喜悅。我看過之後,深受感動。心想,只要努力、奮鬥、堅持,我的夢想也一定會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音樂演奏家。因為我的爺爺是音樂愛好者,他會演奏笛子。聽爺爺說,在我小時候哭鬧時,爺爺總是用笛聲哄我,笛聲一響,我的哭鬧聲就戈然而止。受爺爺的影響,從小我便愛上了音樂,愛上了笛子。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我就吵着鬧着要去學習笛子。學習笛子之初,只是為了好玩,好奇這特別的“竹子”怎能吹出好聽的聲音。隨着我慢慢長大,了解了更多的笛子知識,學會了更多優美的曲子,夢想就悄悄的出現在我心中---當一名音樂演奏家,把中國傳統的民族樂器這悠揚的笛聲傳遍全世界,使西洋樂器自愧不如。

  在學習笛子的過程中,我遇到了許多“攔路虎”——一難吹的曲子、經常頭暈等。這時我想放棄,但是一想到我心中的夢想,就一鼓作氣堅持了下來。我現在吹笛子的水平雖然離成為趙松庭這樣的演奏家還遙不可及,不過我現在也有了不小的成果----我已經會吹五級的考級曲目,一共會248首曲子,如果把曲譜用來鋪地板的話,

  我還要繼續努力,追尋我的夢,實現我的夢。可以將家全部鋪滿。

  五年級:胡皓然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追尋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追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