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震后的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的人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出現了一次8.0級的大地震,現在還有5級以上的餘震。 

  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座座房子像紙片一樣被地震撕碎了,有無數人們被埋在廢墟下面,現在已經救出了不下3萬人,可還是有許多人生命不明,又由於公路被堵住,救援很不順利,天上還下着小雨。溫家寶總理和胡錦濤總書記親自到現場,指揮救人,他們常說人命關天。 

  在這種時候,我聽到很多感人的故事。一位老師為了救四名學生,將學生們護在講台下面,自己卻被一塊巨石砸死。我還聽說一個旅遊團的外國遊客被一些石頭堵住了,救援人員將石頭一塊又一塊地搬走,後來將這32名外國遊客全都救出來了,外國遊客很感謝救援人員。 

  災區被救出來的人們最缺少的是血漿、錢、食物和藥品,我們也捐助了很多東西,正所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把一份份捐款雪片一樣地寄往災區,又將一份份血漿點點滴滴地輸入了被困傷員的體內,我們一定萬眾一心! 

  我們學校里也舉行了捐款活動,有的捐十元,有的捐二十元,還有一百的、二百的,甚至還有一千的,各個公司也都捐了錢。 

  我希望四川省汶川縣早日恢復以前的模樣,同時也希望被困的人會被早日救出來,還希望地震去了,永遠不要再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的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