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家之追尋羽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家之追尋羽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世家之追尋羽冠 

  走進魔法世家,參與追尋羽冠的行動,神秘又刺激,讓你領略魔法的魅力! 

  主要人物: 

  艾琳.路易斯:路易斯魔法世家中的占卜師,魔法師路易斯.羅伯特的大女兒,受命運女神的祝福而誕生,占卜等級40級。十七歲。幽默風趣但成熟、果斷,在家族裡是個出色的領導者,不過有時會不集中精力而占卜錯誤。喜歡聽貝多芬的交響樂和閱讀雨果的名著。有着一頭呈藍色的、象徵深沉的頭髮,眼珠顏色為紫色。 

  雪莉.路易斯:路易斯魔法世家中的魔咒師,魔法師路易斯.羅伯特的二女兒,受智慧女神的祝福而誕生,魔咒等級48級。十六歲。聰明過人,有傑出的商業頭腦(人稱比爾.蓋茨二世),魔法等級是四姐妹中蹭得最快的。自信的她喜歡向魔法王國里著名的魔法師挑戰,是魔法師路易斯.羅伯特的引以為榮的驕傲。有着一頭如火的、象徵活力的頭髮,眼珠顏色為褐色。 

  露西.路易斯:路易斯魔法世家中的戰術師,魔法師路易斯.羅伯特的三女兒,受戰爭女神的祝福而誕生,戰術等級38級。十四歲。堅強、有毅力,溫柔善良,在家族裡是個細心、喜歡照顧他人的女孩,但是偶爾會因為某種原因而做事猶豫不決。喜歡收藏古老並蘊藏着微弱魔力的徽章。有着一頭金黃的、象徵勝利的頭髮,眼珠顏色為橄欖綠色。 

  索菲.路易斯:路易斯魔法世家中的自然神力運用師,魔法師路易斯.羅伯特的小女兒,受大地女神的祝福而誕生,自然神力運用等級30級。十三歲。可愛活潑、時尚,但是做事粗心,掌握魔法的能力比較慢(因為她學習着魔法王國中最難掌握的一門魔法),愛幻想,但也愛逞強。喜歡聽爵士樂和買新潮的東西。有着一頭能在黑夜中閃爍的銀白色的、象徵希望的頭髮,眼珠顏色為海藍。 

  羅伯特.路易斯:魔法世家中四姐妹的父親,一個和藹可親、充滿活力的中年男人,是守護魔法聖物——羽冠的四大魔法師之一,也是王家魔法使。 

  伊麗莎白.歐比:魔法公主,魔法王國帝王的繼承者,羽冠選中的帝王。 

  威廉.查理:王家魔法使中的翹楚,宰相的次子,機智過人。 

  愛德華.本傑明:王家魔法禁衛軍隊長,劍法超人。 

  維克多.詹姆斯:王家戰術師,王家軍隊的參謀長。 

  菲利普.奧利弗:自然神力運用師,外號“風之子”。 

  克里夫.查理:魔法王國的宰相,策劃盜走羽冠的幕後黑手,企圖搞垮歐比王族。 

  戴維.查理:王家魔法使,宰相的長子,參與盜走羽冠的行動。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家之追尋羽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家之追尋羽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