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壹: 

  寂靜,彷徨,恐懼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 

  該接受的還是要接受 

  人生不能一帆風順 

  黑暗 

  是人不可避免的事情 

  逆來順受 

  也不全然 

  那麼黑暗中的等待又怎麼能不算作逆來順受呢 

  ——題記 

貳: 

  已經漸進秋季,秋季,凄涼,悲愴。其實無論春夏秋冬,都有可能是你陷入黑暗的季節,即使如火的夏季。那麼,看黃曆什麼的,更是無稽之談。落葉發黃,人老便逝去,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只能說,死亡並不算什麼黑暗,頂多是人生的灰一段黃。死了,埋了,所有的遺憾,不高興,也隨之不了了之。你不知道,我也不說,死了,也就這麼回事。而人生最黑暗的地方就得因人而議了。但是同樣的是,黑暗,多麼黑我們說不清,只是考驗的永遠是你的意志,你的堅持,你的抉擇。 

  ——什麼是黑暗。 

叄: 

  黑暗,顧名思義,便是黑夜中的恐怖分子。黑夜裡,參雜這太多的惶恐,太多的無助,太多的寂寞,太多的無奈。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戰勝黑夜,看到黎明的光束。這些敗者,無助,寂寞……成為失敗的那冠冕堂皇的理由;那些勝者,惶恐,無奈……成為成功的動力。人說:牽手過後就是放手,只是哀傷。黑暗過後亦是黎明?這卻是歡愉。 

  ——不同的事情不同的結果,不同的理論不同的用處。 

肆: 

  黎明,黑暗,簡簡單單的一天。可是經歷過黑暗,便忘了黎明,這是魅惑。因為一天太過簡單,有人寵着太過幸福,所以從沒認清黎明。所以到了黑暗,便忘了黎明。誰不是經歷了才明白?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扛住黑暗,收穫經驗,得到幸福。呵,有多少人死得不明不白。黑暗,幸福一念之差。 

  ——念是事情的開端。 

伍: 

  走過黑暗,永遠有着恐懼的陰影,卻也永遠忘不了黎明的光輝。佛祖面前,是仁慈的觀音;上帝面前,是耀眼的娘娘。黎明,撒出的光束,連太陽都得讓步。黑暗中出來的人看到的是黎明的偉大。在黑暗中等待黎明,是心靈的抗爭。 

  ——黎明,是希望的象徵。 

陸: 

  黑暗,令人畏懼 

  等待是煎熬 

  亦是抗爭的武器 

  不是坐以待斃的龍頭 

  黎明 

  不是說來就來的 

  來了 

  就是幸福 

  就要珍惜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暗中等待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