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等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等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

  早晨去上學時,天還是很黑。在四樓的房間往外看,天是陰沉沉的,覺得會下雨。後來下樓,在二樓開着窗戶的樓梯口,感覺狂風刮進來,還附雜着一些亮晶晶的東西。心裡想“哇!雨都飛進來了啊!

  然後繼續往下走,打開大門,沒來得及抬頭看一眼就轉身關門。再轉身時,眼前有一片莫名的白色。我站在冷風中,微微有些發愣。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下雪了!

  細細碎碎的雪粒子在風的呼嘯中向我襲來,不禁把衣服的拉鏈往上拉。

  天依舊很黑。那些小巧的雪粒兒在沒有燈光的黑色舞台上炫舞。

  我走着去買早點。雪落在衣服上有輕微的細響。風吹來,感覺很冷,但很興奮。

  周圍的人都撐着傘。雖然只是幾步路的路程,但我還是沒有折回身去拿傘。因為根本沒有意識到應該撐傘。風吹的很猛,前面一個人的傘被吹飛了,她匆匆忙忙追趕着去撿傘。

  我雙手插在衣袋裡,抬頭看雪,雪掉進了眼睛里,充當成了淚水。滴下來,涼涼的。

  本來清晨極度熱鬧的小街現在很冷清,只有幾家早點鋪亮着燈,那些熱氣騰騰的早點冒出一股股白色的水蒸氣。

  買了一個雞蛋餅,沒有吃,準備到學校再解決。走到校門口,雪還是在肆意亂飛。一輛輛小轎車射出一柱柱燈光,交織在一起,然後看到亮晶晶的雪粒在飛。感覺好美,真的好像是在童話里一樣。

  有些艱難地走上餐廳的樓梯,因為很滑。餐廳人不多,總共也就二三十個,班裡的人一個都沒有,只有一個班長背對着我喝着粥。

  我坐下來,喝了一口水,然後開始吃餅。眼睛看着窗外的飛雪肆意。看着堆積在樹葉上的那些白色,忽然想到自己曾在《眼淚?微笑?青春》里寫:“下一場雪吧!5厘米厚就足夠了。”的確下雪了,雖然不厚,但是足夠了。

  早晨很多人都遲到了。木兒跟我說她剛知道下雪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她想,我一定很激動,說不定太激動就在路上摔倒了。我笑,今天早晨的每一步,我都走的那樣小心翼翼。

  站在窗口往操場看了一眼,那是怎樣一片世界!白莽莽的好似廣闊的覆了雪的草原。

  後來本來就不大的雪漸漸小了,再後來乾脆就沒有了。

  早自修下課再往操場看。有幾個人在那打雪仗。忽然想到小學時的那幾場雪。二年級時,我們興緻勃勃的出去玩雪;四年級時,我們把雪帶到教室里玩;六年級時,我們站在窗邊看一、二年級的小孩子在外玩雪。

  現在的我們,只是在繼續六年級時的悲哀。

  第一節下課往操場看,雪已經消融了。

  積澱了一夜的那層薄薄的雪,壽命如此短暫。

  只是少了自己所盼望的那種東西,生活還是在繼續,不會停止的。

  雪融了,感覺越來越冷了。裹緊衣裳,繼續痴痴等待下一場雪的到來。繼續等待!

您正在瀏覽: 雪中等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