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借來了兩隻小兔來養。它們長着一身白毛,就像兩個白球,一雙紅紅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給它們用大盒子、塑料桶做出了一個圍場。第一天我們還在為它們的名字發愁,第二天我們就給它們分別起了名字。一隻叫小淘氣,另一隻叫不淘氣。它們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呢?下面就聽我為您一一介紹。

就在第二天,一隻小兔子出了圍場,我爸爸看見了,突然來了靈感,於是拿了紅筆,在那隻出來的小兔子頭上點了一個點,管它叫“小淘氣”。在另一隻耳朵上點了兩個點,管它叫“不淘氣”。從此,小兔子們便有了自已的名字。一天早上,我把養它們的房間門給打開了,後來我就忘了這事,去上學了。晚上回來一看,“小淘氣”跑出來了,我趕緊去抓它,老爸也幫我抓,它在花盆中間亂跑,我們都抓不住它,可是因為地上太滑,它跌了一跤,我才抓住了它。把它放回去,並把門關上了。爸爸說:“以後要記住關上門,不然你一不小心它就會跑出來。”第二天早上我去開門時,它竟躥了出來,盯着我看。更可氣的是“不淘氣”也和它一起出來了。我趕緊把它們倆趕回去,並向老爸報告了這件事,老爸並沒有理會。昨天它倆又出來了。這是兩隻多淘氣的小兔啊!

下個星期就要分別了,一想到這裡,我不免難過起來。小兔啊,分別了以後,你們還會想我嗎?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