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諧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美麗的鮮花,因為有了綠葉的依偎,才顯得清純;那藍藍的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襯托,才顯得安詳;那遼闊的大地,因為有了萬物的擁護,才顯得和平。世界萬物,不是因為和諧而產生美嗎? 

  大街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路旁絢爛的燈光照射着世界。一切是那麼和諧,那麼自然。突然,東街傳來吵架聲,打破了這和諧的氣氛。路人的好心情,也許就被破壞了。 

  草地上,鮮花盛開,芬芳撲鼻。幾隻蝴蝶在自由嬉戲。一切是那麼和諧,那麼安詳。突然草地上出現了一張廢紙,影響了這美麗的環境。遊人的好心致,也許就被影響了。 

  圖書館里,靜悄悄的。人們都進了書的海洋,到了“人書合一”的境界。一切是那麼的和諧,那麼寧靜。突然,一聲巨笑劃破了寧靜,原來是有人在看笑話書。讀者的看書勁,也許就搞亂了。 

  上面的種種事例,都說明了一點:和諧是互相的,只有互相映襯,互相依存,互相體諒,才能創造出和諧世界 。你只要為別人想想,在圖書館里不狂笑,在公園裡不扔垃圾,在公共場合不吵鬧--------這和諧才會與我們共存。 

  和諧是一個重要的主題。小到你與我,大到國與國。胡錦濤領導指出,實現社會和諧,建設美好社會。和諧是寬容.諒解,和諧的民族才有機會發展。如今社會上對和諧已經極度重視了,我們也應該從小做起,讓和諧伴我成長! 

  和諧之美,自然之美,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和諧,我們的世界才會有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