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之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之橋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是心靈的溝通。我們該怎樣去溝通呢? 

  父母是與你最親密的,為了你而忙碌,而你卻常常因為不懂事而惹得父母生氣,你們該怎樣去溝通呢?信,在這時會起到最佳的效果。你可以在信中講述你口中說不出的心裡話,把你的想法全部輸入信中,心平氣和的溝通,不是很好嗎? 

  朋友是你談心的最佳對象,你的牢騷、想法和新鮮事會全部的告訴他(她)吧!可是,你與他(她)發生了衝突,該怎麼辦?你的牢騷想法和新鮮事都挽回不了他(她),該怎麼辦?這時候溝通的最好方法是送禮物來表達自己的真誠。如:一張小小的賀卡,寫上一些祝福語和表示歉意的話,讓矛盾煙消雲散,重新獲得友誼,不是很好嗎? 

如果你無意冒犯了老師,怎麼辦?老師已經認為你是一個不尊重人的小孩子了,你一定會覺得很委屈吧?這時候,你不必焦頭爛額,不知如何是好。去找老師談談心,或給老師打個電話,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不就ok了嗎? 

  溝通需要講究方式方法,在生活中每時每刻都需要溝通,當你為某事煩惱時,打開你的心扉把!用真心永誠意去溝通去交流,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會變得很美麗。

  山東省東營市金橋培訓中心簡快作文班 吳雅潔  指導老師周靈雲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