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小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小兔,一隻是黑色的,我給它取名叫“黑炭”;還有一隻是白色的,我給它取名叫“白雪”。

  黑炭和白雪是一個既聰明又乖巧的小兔。有一次,我趁外公去喂兔子的時候,一起跟去了。黑炭和白雪看見外公來了,就爭先恐後地趴在籠口,黑炭力氣比白雪大,一擠就把白雪擠到了一邊,準備吃獨食時,白雪一撞,又把黑炭撞到了一邊。正當黑炭完全不知情的時候,白雪已經津津有味得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黑炭恍然大悟,立馬去搶。看來它們兩“上輩子有仇”啊!

  黑炭有時也會犯“宅男病”,無論怎麼叫,它都不出籠,呆在裡面“走來走去”,妹妹開玩笑道:“黑炭,黑炭,包拯大人!走來走去像學生在思考問題!”後來,黑炭就有了“動物界的包拯大人,書獃子”的名號。為了讓白雪也有“名號”,我就把白雪當成了“動物界的公孫策,師爺”。叫哪個名號,哪個就會跑到你腳下,在你的鞋子上蹭來蹭去,把鞋子上的髒東西全理到它們的毛上,於是,它們“兔毛撣子”的名號就產生了。

  有時,我會抱起它們,給它們理毛,它們都乖乖的在那裡,等我把它們的毛髮整理好。可它們也有不乖巧的一面,那就是在我給它們洗澡的時候,一會兒跳出盆子,一會兒跳到草邊吃草。好幾次惹得我不開心……

  黑炭和白雪的事件還有很多,下回我們再說吧!

  五年級:雅馨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