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兩隻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兩隻小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兔,一個是黑色的,黑黑的小眼睛,叫做黑炭;還有一個是白色的,血紅的小眼睛,叫做白雪,這兩隻小兔分別是我和我小妹的。

  我的黑炭是一個既聰明又乖巧的小黑兔。有一次,我在沙發上看電視,黑炭就立刻左一跳,右一跳地跳上了沙發,舔舔我的手和我做伴。吃飯的時候,黑炭比白雪先吃完,就左看看,有看看,找到廚房以後又找吃的,最後找到幾片菜葉,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媽媽誇我的小兔跟我一樣聰明。會自己找食物吃我的黑炭是與我相依為命的,有一次我的心情沮喪,黑炭就安慰我,我想它在跟我說:“主人,別生氣了,和我一起玩吧。”睡覺時,我和我的小兔睡在一個床上,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小兔睡覺,也是第一次的“人兔共床”。第二天,我起來的時候,發現了我的床邊有幾粒米粒般大小兔屎,讓我媽媽和妹妹笑的不得了

  妹妹的白雪是一個嬌里嬌氣的小兔,吃飯還要我小妹喂才吃,而且沒有我的黑炭有精神,不過白雪比我的黑炭勇敢。

  我喜歡我家的兩隻小兔,它們是我們家的吉祥物呢!

  北城小學六年級:1296040284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兩隻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