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隻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隻小兔 

  我家養了兩隻小兔,顏色較淺的叫做:小灰,顏色較深的叫:小黑。它們十分可愛,我也十分喜歡它們。 

  它們有着一對長耳朵,一雙紅通通的大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兩顆門牙牢牢地列在嘴邊,它們的嘴邊長着許多長長的鬍鬚,身上的毛毛茸茸的,摸起來舒服極了!還有它們的尾巴,它們的尾巴短短的,只到3厘米左右。小黑的性格比較溫和,也比較大方;小灰,卻恰恰相反,它很好強,也很小氣。每次我扔食物進去,小灰總是搶着吃,讓都不讓小黑看一眼,小黑沒辦法,只好等啊等,轉啊轉,等小灰吃完了,小黑就吃它所剩的葉片。有時,小黑等不及了,便進去跟小灰搶着吃;有時,我經常看見它們倆湊在一起,互相舔對方的嘴角。 

  有一次,我一放學就跑來喂兔子,我剛要扔進去,就被這個調皮的小灰用鋒利的爪子給抓了一下,但我一點都不怨它,可能是它餓壞了,才會這樣胡鬧的。 

  如今,小灰和小黑已經離開了我,但它們和我那美好的時光,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經久不忘。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