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灰兔。有一天,它們遇見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說:“你們好,小白兔和小灰兔。我這裡有幾棵白菜,送給你們吧。”小白兔和小灰兔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山羊伯伯。”它們接過白菜,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小白兔回到家后,心裡想:我不能老是要山羊伯伯的白菜,我要自己種白菜。然後,它就到自己的菜地里撒上白菜種子,給白菜澆水,施肥。不久之後,在小白兔精心照顧下,白菜長出了小苗。 

  小灰兔回到家以後,心裡想:太好了,我以後沒有吃的就找山羊伯伯。然後,就吃了起來。 

  過了三四個星期,它們又遇見了山羊伯伯,山羊伯伯笑眯眯地問:“白菜好吃嗎?我這裡還有很多呢,你們還要嗎”小灰兔說:“我還要。”小白兔推來一車白菜,對山羊伯伯說:“山羊伯伯,這是我種的白菜,這些送給您。”山羊伯伯拍了拍小白兔的頭,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小灰兔撓撓頭皮不好意思的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