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小兔 

  岳陽縣新長征小學三年級二班江子楨 

  秋天到了,小樹葉們紛紛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這時,地上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毛毯。早上,我來到花園裡,看着滿地五顏六色的樹葉,心想着:“我要做一幅樹葉貼畫。” 

  中午,我吃完飯,來到花園,撿到了各種各樣的樹葉:有尖尖的、有圓圓的、有橢圓形的,還有愛心形的三葉草呢! 

  我準備好了工具,就開始做樹葉貼畫了。可是,做什麼呢?突然,我想起媽媽剛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嘿,有了,就做小白兔吧!我先用一片圓形的葉做小兔的身體,然後用一片三葉草做小花。我剪心形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手指剪了,血頓時流了出來,疼痛的手指讓我想到了放棄做樹葉貼畫,突然老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們一定要戰勝困難,才能贏得最後的勝利。於是,我將一塊創可貼包在手指上,便又開始做樹葉貼畫了。我再用一片小葉子做尾巴,可是小兔的眼睛怎麼辦呢?忽然一個辦法從我的腦海閃過,剪一雙眼睛吧!我把眼睛貼上時,可總是貼不上,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到了膠水,便找來膠水,小心的將膠水粘在剪好的小眼睛上,這時一隻可愛 的小兔就完工了。 

  看着做好的樹葉貼畫,總感覺少了些什麼,哦,原來是一隻小兔太孤單了,於是我決定再做一隻小兔,說干就干,有了第一隻小兔的經驗,第二隻小兔很快就做好了。最後,我用水彩筆畫上小屋、太陽一幅精美的樹葉貼畫就完成了。 

  媽媽看見了我的作品,誇我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並鼓勵我以後要繼續努力哦! 

  指導老師:付會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