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尋找

  澤國小學 陳筱煜

  有的人總是在尋找,凡是到手的,都不是他要的,有的人從來不尋找,凡是到手的,都是他要的。無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是一樣的,不斷的尋找着,有的在尋找金錢為了自己的生活更美好,有的在尋找快樂,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燦爛,有的在尋找理想,為了讓自己的前途更加輝煌。

  動物界的狐狸是狡猾而貪婪,一天它在森林裡散步,忽然下起了大雨,他四處躲藏,忽然發現了一間紅色的大屋子,但進去躲雨,突然,一隻山羊跳了出進來,看見狐狸嚇了一跳說:“歡迎來我家做客。“可是狐狸卻硬說房子是他的。好心的山羊只好到別的地方去了。再說猴子他剛好和狐狸相反,他愛吃玉米總到田裡去偷玉米,一天,他回來的路上看到了西瓜就丟下玉米去撿西瓜,結果快到家的時候,把西瓜打破了,什麼也沒有得到。

  人一天到晚在尋找,我在尋找知識和快樂,用知識充實自己用快樂伴度人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尋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