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遊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遊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海邊,我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我的目光跟隨着色彩斑斕的魚兒,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在我的周圍,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魚兒。它們在我周圍遊動,排成整齊的隊伍來迎接我的到來。 

  我看了看四周,發現有許多珊瑚礁都是魚兒的家。有的魚兒自己裝修房子,而有些懶魚就直接請裝修工幫忙。螃蟹把珊瑚礁里軟的東西用自己的鉗子夾斷,而海星再用自己強壯有力的觸手將螃蟹夾斷的東西搬運出去。裝修過後,工人就會向房主索要工錢(食物),房主如果不給的話,工人們就會修理這個吃‘霸王餐’的傢伙。 

  正在魚兒們工作時,突然,所有魚兒都躲進了家裡,我也知道危險來了,便游到了一個大珊瑚礁里。這時,在我頭頂上出現了一個黑影,我仔細一看,下了一大跳,原來是有海中霸王之稱的大白鯊。可能是大白鯊發現了魚兒躲進了珊瑚礁,便翻了一個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向一個魚兒躲藏的珊瑚礁,張開血盆大嘴就要珊瑚礁,可堅硬的珊瑚礁根本不理大白鯊那套,仍傲然挺立。經過了半小時的對戰,大白鯊已經傷痕纍纍,它看了看完好無損的珊瑚礁,灰溜溜的走了。魚兒們又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白鯊剛走,海蛇又來了。海蛇雖不像大白鯊那樣強壯,也不像大白鯊那樣有巨大的上齶。可它身材細長,可以在珊瑚礁里自由穿梭。這時海蛇看見了海葵裡面的小丑魚,便遊了過去,海蛇碰到了海葵的觸角,海葵知道危險來了,便用觸角伸進海蛇眼睛,海蛇當場雙目失明,毒液進入海蛇的身體,慢慢的進入了海蛇的心臟,海蛇不一會便死了。 

  這時,一陣海風吹來,涼氣吹入我身體,我的靈魂有被喚了回來。這時已是黃昏,我收拾了一下,便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遊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