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旋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知道我的生命持續了多久,但是我可以非常的肯定的說:“我確實感到了生命旋律所迸發出來的音符;那便是青春是少年時代略帶幼小的青春;那便是童稚,是天真無邪的而又略帶幾分道理的童稚;那便是活力,是生命旋律所迸發的活力! 

  每當有一個生命誕生,就便又有一個生命流逝,人無法選擇,而上帝又會選擇哪個生命降臨,哪個生命流逝呢? 

  每當早上醒來,第一縷陽光射入屋子時,生命的旋律就又再次的奏響了。可是有的人,他的生命的旋律卻停止了,但是他卻是一副行屍走肉,可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生命的旋律是多麼的可怕啊! 

  在第一次奏響生命的旋律到最後一次奏響生命的旋律的中間,在每個人都奏響生命旋律的世界里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是欣賞別人的樂章?只是做自己的事?不!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把自己的生命旋律演奏的更加的響亮!如果不是這樣,我們豈不是白來這世上走一遭? 

  奏響生命的旋律,迸發青春的火花!讓我們理解生命,感悟青春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旋律 暫無評論